關於我們

E.Tel 澳洲電信公司於1999年在澳洲雪梨成立,是 100% 澳洲本地公司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物美價廉的超值通訊服務(包括行動電話、網際網路、市話、預付卡等等)。E.Tel 行動通訊透過本地Optus 4G和Vodafone兩大電信系統,提供您最多選擇的通訊方案。

“ Simple is Best ”是E.Tel 企業經營理念,目的在提供您最方便、最簡單和最便宜的通訊服務。2011年起,E.Tel來台建立專業的中文服務和行銷團隊,目的是讓每一位前往澳洲的朋友,能在台灣優先取得門號,一下飛機便能立即使用手機,讓您行動通訊零距離、語言無障礙。

E.Tel 除了提供優質的通訊服務外,我們也建立Facebook社群園地 與大家互動,定期提供澳洲資訊,和您一同分享澳洲的大小事。E.Tel 擁有最優秀的服務團隊,了解用戶的需求。在此,我們誠摯邀請您成為E.Tel 的會員,陪伴您在澳洲展開全新的生活,享受她的自然風情!

  • 澳洲辦事處

    電話:1300 38 35 88
    住址:Suite 204 / 66 Berry St, North Sydney NSW 2060